這半唐蕃的城市 依稀殘留殖民時的丰采
華洋並存的混雜美學
帶有衝突卻又和諧
相容卻亦互斥
歷訪其中
過往…

再次
鮮活了起來
九龍 瑪利諾修院 半山區 香港大學 上環 病理學院 中環 藝穗會˙外國記者會 中環 荷李活道 中區警署 中環 域多利監獄 中環 中央裁判司署 中環 最高法院 西環 西營盤醫院 灣仔 和昌大押 舊時當鋪 現今美食新熱點
《祇月》 《The Pawn》 《祇月》
融合了「四合院」的概念,將店子區分為「賞」、「迎」、「閒」、「聚」及「樂」五個部分,而當中最吸引的是就是佔地最大的進餐區 - 「樂」。
「賞」接待處的藝術廰,以石、木、鐵三單簡單的取材,型格高雅的環境,懷舊中見細緻溫暖。 「迎」古式的拱門設計連接著長廊和每一個大廰。「閒」心意的陳設,溫馨的佈置,「家」的感覺 。「聚」遍佈全餐廳的藝術創作,型格的室內裝潢,優閒的格調,冷和熱的交織,讓人擁有滿滿的歸屬感。「樂」心意的陳設,溫馨的佈置 。
《The Pawn》
地方食物是英式小吃,炸魚薯條、蘇格蘭式雞蛋等。「1F」酒吧為顧客製作精緻美點。專業調酒師炮製各款特色飲料,並嚴選多種啤酒、紅白酒與單一麥芽威士忌。「2F」而無拘無束的餐廳秉承The Press Room之餐飲哲學,顧客可品嘗行政總廚David Tamlyn親自主理之現代英倫 (Modern British)佳餚。The Dining Room每天營業,提供晚餐及午膳,更設有可容納12位貴賓的私人宴會廳。「3F」天台花園環視熙來攘往的灣仔與金鐘,酒吧為顧客調製特色雞尾酒。天朗無雨的日子,天台花園每天開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