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愛也很血腥!!第Ⅰ季 Part One




以下影片涉及犯罪與暴力事件,對於兒童心理有不良影響之虞者,列為輔導級,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得觀賞,十二至十八歲之少年須由成人輔導觀賞。影片中有暴力、血腥、恐怖程度足以影響少年身心健康或引發模仿者,例如殺人或自殺過程的細節描述等,應予刪剪。


Happy Tree Friends 第Ⅰ季
第Ⅰ季 第一集






第Ⅰ季 第二集






第Ⅰ季 第三集












開心樹友是Mondo Mini Show的卡通系列,充滿黑色幽默的喜劇。創立者有Kenn Navarro、Warren Graff Aubrey Ankrum、Rhode Montijo等人。

在本作的官方網頁上,寫道「不適合小孩與大小孩」(not recommended for small children and big babies)。和卡通人物的可愛造型完全不相稱的是,全劇充滿了極端的暴力內容。全套卡通充滿血腥,每一集都是用一些非常殘忍或「創新」的手法將該集大量角色殺死。除了兩集沒人死:「Out on a Limb」和「Nuttin' but the Tooth」,還有「House Warming」可能也算,儘管這集仍有大量出血且出場角色可能會死於大量失血。

開心樹友中的死亡畫面和The Itchy and Scratchy Show(在辛普森家庭裡虛構的節目)比起來,本作顯得更直接。

每一集全長約3分鐘。都會由一個或多個角色主演。在本篇上共有21個角色,全部都是畫得頗可愛的小動物。以日常生活或者笑話開始,接著發展成大慘劇的劇情非常常見。全套卡通基本上沒有對白,但仍會有配上一些角色們的嘆氣聲和慘叫聲。很顯然唯一能理解的語言就是它們的反應。

卡通最後通常附帶一條人生哲理名言,通常與該篇主角有關。

根據官網,開心樹朋友是當Rhode Montijo在一張紙上畫一隻有點像Cuddles的黃兔子,並在底下寫著一行字:「抵抗無用(Resistance Is Futile)」時構想出來的。


つづく




一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